close

(夢醬的傑作阿~ ((右鑑者小心我打你的手阿!!)

 

啦啦啦~終於正式進入2014了.....

時間過的還真快呀.....一轉眼2013就在我們眼後了

那麼一直留念以前是不好的~ ((是你在想念以前嘛?

讓我們一同向前看進向前邁進吧~~ ((誰要跟你

祝大家「新年快樂 馬到成功」唷!!

那下面如果沒有你的名字的就不要拿唷~

那如果是我忘記打到你的名字的請跟我說!!!

(像是我們明明交情不錯或是雖剛認識但都有再來往者)

以下的名單呢~請務必在下面留言喲!!!

因為有驚喜的小禮物~>A<//

其實我驚喜的小禮物.....好像說的太好了....恩.....

總之希望你們喜歡!!!

「空羽、孟親、小蒼蒼、犽醬」

P.S.如果我遲遲沒回應代表我還在做

 

(夢醬的傑作阿~漂亮的圖我知道大家都喜歡 但誰敢右鍵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依(澄月雅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