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!!!!

完全超乎我的想像....

學校的班際拔河比賽......

我們班居然....居然.... 得到了第二名!!? ((傻

原本以為第一場就被刷下來的耶

沒想到我們班這麼厲害!!! \\AwA//  ((改觀了

感覺有被體育老師唬了的感覺

他說通常贏的班級都是綜高(因為男生多)

可是這次比冠亞軍的班級都是職科的阿~~ˋvˊ

還是說是本屆的男生跟以往較不一樣嘛?OYO

不過我聽到有一個說法

拔河贏並不好因為這樣等於說自己班上的人體重較胖些

但是.....從我們班看來.....並不是這樣耶~

甚至下場比的還有應該不被選上的人的(太瘦的)

或是應被選的人反到沒下場?!!!!!

難道體育老師的用意是第一年讓別班贏嗎?

第二年我們就要將他搶回來了!!!!?ˋwˊ

讓他們見識我們真正的實力?

也是...第一年就把所有押香寶都用了第二年就沒戲唱了

這想法我挺喜歡的 第一年就爬上頂端了那以後怎麼進步呢~

不過還有一個我意外的事情....

為什麼我會下場比拔河呀?? O@O"

從以前開始只要有拔河的比賽通通都不會選我的阿!?

雖然以前也有比過一次(二年級吧) 但是那次好像真的第一場就下來了吧~~哈XD~

現在回想三年級時還真爽呢~ 不只大隊接力連拔河也贏

而且都有前兩名哈哈哈~~ (註:拔河應該有部分靠籤運的)

再外加精神總錦標!!!>U<

比完之後大家穿著班服拍照

那時有位同學說:「真是的!今年就贏了的話那二年級怎麼辦阿? 而且在別班的眼中我們班女生看起來溫溫柔柔的,看起來淑女樣,結果在比賽中力氣這麼大,那怎麼行哩~」

而班導在旁邊聽都在那偷笑.....大概是笑後面那些話吧....

我是超喜歡這些話的啦~~(後面SOSO)

這樣才有超越的目標嘛~~AWA

呵呵~~明天一定會將冠軍留在我們班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依(澄月雅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