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下一次的製品分享~如果喜歡 請耐心等待 別從這唷~)

 

經過這應該有一個月的活動呢

今天我終於將他整理好公佈了大家的成績!!!

不過我要先將第二關的答案跟大家說才行~

由於我忘記給前面先留言的參賽者答案

所以統一現在才給@A@

答案:

「湯」

「圓」

 

成績統整:(名次就是以下這樣)

NO.1>>羽瑄: 13 分

NO.2>> インク: 11 

NO.3>>種嬌 燕: 8 分

NO.4>>小池野夏: 7 分

NO.5>>冰雪: 8 分 (逾期且無獎狀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.6>>綿綿: 8 分

NO.7>>ly 犽: 5 分

NO.8>>麗西亞: X 分

NO.9>>小吳: X 分

:未兩關都參與完的 不可領獎品(包含獎狀) 而且夏依的下一個活動不可再參加!!

獎狀:

 

 

獎品區:

第一名:刊版*2、頭貼/貼貼*1、樂果/分隔線*1

第二名:刊版*1、頭貼/貼貼*1、樂果/分隔線*1

第三名:刊版*1、頭貼/貼貼*1

第四名:頭貼/貼貼*1、樂果/分隔線*1

參賽獎:頭貼/樂果*1

:獎品的色系由我來選  刊版可以=刊底  單單不完整的就都由我自己配

◎獎品換單◎

參賽名:前面是什麼就什麼唷

名次:勿謊報

獎品:樂果/頭貼/刊版/分格線/貼貼

圖網:建議網站 http://imgur.com/

風格:筆刷OR融圖(外風)

大小:200*50/180*180.......等

大字:說明清楚唷

小字:說明清楚唷

備註:有咩有哩

◎獎品領取單◎

 

(胡自作# 美吧~ [[你神氣什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依(澄月雅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