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你可愛的小手可別右鍵阿!)

 

好了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啦~~~

其實也才兩關嘛!!! 阿哈哈哈 ((遭打

因為第一關我看到大家好像回答的有點困難

所以......還是請各位加油!!!! ((爛ㄟ

我也不清楚到底怎樣的動漫怎樣的人物是各位看過有印象的

畢竟我不是你腦中的蛔蟲嘛~~~ (噁心

我是重要的規則君!

ONE>>推薦→一定要,若傳貼放再網頁中請給網址,樂果、引用→不一定

TOW>>活動期限:喊停為止活動有兩關,若參加了就兩關都參加,如有一關沒參加就算失格

THREE>>請勿將題目外洩,抓到將失去資格

FORE>>第二關是由答案人物的身上各個與他有關的飾品、衣服等來回答猜出答案

FIVE>>若有覺得題目有瑕疵可提出來(覺得這題答案還有別的也可以)

SIX>>留言之後我會將題目給你,直接在這裡填單單就好

SEVEN>>答案需回答人物的全名若有錯字,否則皆算答錯,此關人名中有「」的不可省略,否則算答錯

EIGHT>>題目動漫、漫畫皆有,不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,但也是有冷門的

NINE>>答對1題1分,總分10分,若有兩個答案的要全對才給分,有兩個答案我會特別說,不知道答案的打<無>

TEN>>回應一定要悄悄話

<<若有更正標題會打「規則有更改」>>

我是樂果果果果果:

 

(語法一樓)

我是活動選項單:

 

參加者:

1>>羽瑄: 7 分

2>>種嬌 燕: 4  分

3>>綿綿:   分

4>>麗西亞:   分

5>> インク: 4  

6>>ly 犽:     分

7>>小池野夏: 4  分

8>>小吳:   分

9>>冰雪: 1  分

§填寫報名表§

可愛匿名:<< 我不要真名 >>

規則:<< Y or N >>

推薦:<< 幾推 >>

選號:<< 「湯」、「圓」選一個 >>

想說<< 什麼什麼大聲說出來 >>

§確認送出表§

§填寫答案表§

可愛匿名:<< 我不要真名 >>

選號:<< 「湯」、「圓」哪一個 >>

答案一:<< 人物名稱  >>

答案二:<< 人物名稱 >>

答案三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四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五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六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七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八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九:<< 人物名稱  >>

答案十:<< 人物名稱  >>

想說:<< 有問題可說 >>

§確認送出表§

 

(夢醬大傑作阿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依(澄月雅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