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覺得第二次期中考特別的快就到了.....

這樣書根本讀不完啊!!!!!

雖然中間我有很多時間都被我玩掉了啦.....

可是只有一個月多幾個禮拜要顧那麼多科會死啦~~~TAT

現在只剩3天可以念書了....

想想我還有歷史、計概沒讀......

雖然力使我不想讀了....依聽老師上課的內容和國中記憶=V=

會考差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讀了課本其實也沒用....

因為老師都考他上課說的東西居多!!!!!!!

計概就真的不讀會死定..... ((嘆

好討厭吶....QWQ

不過!!!!!

段考完就有一連串的活動了!!!!!

有街頭募發票活動、各個學校的校慶~~

對我來說去募發票不是件無聊事

而是去玩的XDDD~ ((怪人

雖然會遇到一些很沒品又自以為是的人!! 哼哼-- ((氣~~

但是也會遇到一些很好的人~~

上次去募的時候就有遇到一位跟我們說"辛苦了"的大人

聽到當下心裡整個超爽的~~~~

超開心>////<

高中的第一年校慶.....應該會很忙!!!

不知不覺參加了好多項目唷~~

真希望能有佳績A口A ((燃燒

但是也要段考考好..... ((士氣驟降?!

想到段考整個壓力就來了....唉.....

怎麼這麼巧的被編到變態班級呢.....

班上每個人的成績都超優的啊!!!!!!!!

每個人的平均都很近吶!!!!!!!!

哪科考差了就==========(終結)了  ((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依(澄月雅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